產品介紹

燒結過濾器用不銹鋼粉

高孔隙率、穩定的化學成分與粒徑分布是作為不銹鋼過濾器的最佳燒結用粉末

型號: TE-316L

 

製      程

本公司之金屬砂係以水霧化法製造, 原物料經過嚴格成份挑選, 精算各原料配比, 以高週波感應爐熔煉, 出爐前經德國Spectro分光儀之成份分析, 以確保合金成份的規格要求, 同時控制鋼水溫度±10°C以內, 傾倒入盛鋼桶, 經精心設計的噴霧盤, 以高壓RO水在N2環境下霧化, 製造出形狀極不規則的金屬砂, 再經脫水, 真空乾燥, 三次元振動篩選機分級, 雙錐混合機混合, 物性檢測、 包裝, 提供高穩定, 高品質的不銹鋼金屬砂。

 

 
 

用      途

 
燒結金屬過濾器要求高孔隙率及高耐蝕性 高孔隙率的過濾器,極不規則形狀的TE-316L不銹鋼粉末最合適。平板狀、圓盤狀、圓筒狀等經壓床加壓成形後再高溫燒結而成,TE-316L係屬高鎳鉻系不銹鋼,耐蝕性最佳,極不規則形狀的粉末可燒結成極高孔隙率的過濾器。 為各種過濾精度的需求, 我們篩分多種不同粒度規格供選用。
 

 

 

 

 

化學成分

 

尺        寸

如有其他粒徑規格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照      片


 
 

生      產


精密的加工組裝製程,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品質值得幸賴。

 

品      管

產品出廠前皆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程序,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

 

包      裝


細心可靠的包裝,使產品交到客戶手上時,仍是完好無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