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烧结过滤器用粉末

高孔隙率、稳定的化学成分与粒径分布是作为不锈钢过滤器的最佳烧结用粉末

型号: TE-316L

 

制      程

本公司之金属砂系以水雾化法制造, 原物料经过严格成份挑选, 精算各原料配比, 以高周波感应炉熔炼, 出炉前经德国Spectro分光仪之成份分析, 以确保合金成份的规格要求, 同时控制钢水温度±10°C以内, 倾倒入盛钢桶, 经精心设计的喷雾盘, 以高压RO水在N2环境下雾化, 制造出形状极不规则的金属砂, 再经脱水, 真空干燥, 三次元振动筛选机分级, 双锥混合机混合, 物性检测、 包装, 提供高稳定, 高品质的不锈钢金属砂。

 

 
 

用      途

 
烧结金属过滤器要求高孔隙率及高耐蚀性 高孔隙率的过滤器,极不规则形状的TE-316L不锈钢粉末最合适。平板状、圆盘状、圆筒状等经压床加压成形后再高温烧结而成,TE-316L系属高镍铬系不锈钢,耐蚀性最佳,极不规则形状的粉末可烧结成极高孔隙率的过滤器。 为各种过滤精度的需求, 我们筛分多种不同粒度规格供选用。
 

 

 

 

 

化学成分

 

尺        寸

如有其他粒径规格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络

 

照      片


 
 

生      产


精密的加工组装制程,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所有产品皆为台湾制造,品质值得幸赖。

 

品      管

产品出厂前皆经过严格的品管检验程序,确保产品品质的可靠。

 

包      装


细心可靠的包装,使产品交到客户手上时,仍是完好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