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200A 高速電漿切割機

入門型CNC 電漿切割機,具有多種切割功能,包含壓縮空氣、氧氣、氮氣及 氮氣+H35混合氣三種組合配置,可依據使用需求與CNC龍門樣式做最適當選擇。

型號: AP 201 AX+/BX+/X+

 

特      點

  1. AP 201x+ 系列電漿切割機提供多種切割功能以符合多樣的金屬切割需求,此設備包含了以下特點:
     
    • 氧氣切割功能:高速、高品質的碳鋼切割,且表面無氮化現象。
    • 空氣電漿切割功能:使用壓縮空氣即可切割各種導電金屬,達到低成本、便利的金屬切割作業。
    • 氮氣電漿切割功能:純氮氣電漿切割,適用於不鏽鋼切割,不需使用氬氣或混合氣,可大幅降低切割成本且切割表面得到無氧化的現象。
    • 混合氣+氮氣切割:可得到良好的切割品質與最佳的垂直度。
       
  2. 較快的切割速度:如200Amp切割9mm之碳鋼板,速度可達3,400mm/分鐘以上,且不需要預熱,可直接穿孔切割。
     
  3. 可依工作選擇最佳的切割模式:
     
    • 單火咀切割:較經濟的切割成本。
    • 雙火咀切割:較快的切割速度、較佳的穿孔能力、較低的技術依賴、較好的切割品質。
    • 雙重火咀切割:對於厚板可以直接切割,減少內火咀損壞,故可以延長零件之使用壽命。
       
  4. 提供標準連接介面及100%的高使用率,適用於搭配CNC和自動切割連續使用。
     
  5. 強大的切割能力,碳鋼與不鏽鋼的割斷能力可達50mm(邊緣入切,搭配氣體操作參數)
     
  6. 具斜角切割(Bevel)功能,可搭配零件做斜角切割
     
  7. 較容易切割:對於不熟悉的操作者,依據標準的切割參數,亦可得到良好的切割品質。
高速切割速度
20mm厚碳鋼,切割速度可達1900mm/min
長壽命零件
完美的設計,達到壽命最長的切割槍電極
斜角與墨線
具有斜角切割與墨線功能

AP-201AX+ 系統

具有完整的200安培電漿切割機所有功能。只需在氣體控制箱上按下一個按鍵,系統即會自動選擇適當的氣體作碳鋼/不銹鋼切割。

 

 

AP-201BX+ 系統

適合用於有固定的切割材質,電源機至高週波箱連接接最長可達60M,配合8M切割槍,可安裝於大部分的CNC機台上。

 

AP-201X+ 系統

簡潔的架構,高週波內藏於電源機內,適合切割固定材質與小型的CNC機台上。 
 

 

切割樣品

 

 

 

 

 
 

備註:

  1. 接受其他電源電壓或特殊規格訂購生產。

  2. 產品持續研發,台灣電漿公司保留對機器規格逕行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3. 產品相片僅供參考。

 

切割速度

 

 

選    配

 

品    名

AVC 自動高度追蹤裝置

馬達型式

伺服馬達

操作環境

0~50℃, 95%相對濕度

精      度

±0.5VDC

最快速度

80mm/sec

最大行程

275mm

載重能力

9.5kg

操作與顯示

4.7"觸控螢幕

 

生      產

精密的加工組裝製程,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品質值得幸賴。

 

品      管

產品出廠前皆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程序,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

專利證書

用心專業經營、專利證書作保證。

包      裝

細心可靠的包裝,使產品交到客戶手上時,仍是完好無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