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300A SCR電漿切割機

電源機採用穩定可靠的S.C.R.設計,最適用於作業環境較差且須高負載操作使用,如切割鑄造工件,可在40℃環境下連續2小時切割。

型號: Pla-Cut 220S, 320S

 

特      點

  1. 穩定的電源機設計: 電源機採用穩定可靠的S.C.R. 設計,最適用於操作環境較差的情況,例如鑄造工件切割使用。
     
  2. 100%的使用率:電源機可提供100% 的連續切割使用,切割大型工件不中斷。 (在40℃環境下可連續2小時切割)。
     
  3. 數位顯示:電流設定、顯示 以及異常代碼都以數位顯示,在陰暗的環境中,已可輕易的設定,顯示電源機的狀態。
     
  4. 完整的保護功能:包含溫度保護、輸入氣體壓力過低、輸入電壓、輸出過電流、引弧失敗以及切割槍的供水保護裝置。
     
  5. 較安全的操作環境:可以使用氬氣、氮氣做為切割氣體,不需使用其他危險氣體。 (於切割薄板時,氫氣可以不使用 或使用H35氬氫混合氣)
     
  6. 廣泛的切割功能:電漿電弧可切割多樣的導電金屬。
     
  7. 簡單的操作:安裝電源,氣體供應以及切割零件後,即可執行切割需求,不須高階操作人員亦能完成高品質的切割作業。
     


 

 

 
 

備註:

  1. 接受其他電源電壓或特殊規格訂購生產。

  2. 產品持續研發,台灣電漿公司保留對機器規格逕行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3. 產品相片僅供參考。

 

生      產

精密的加工組裝製程,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品質值得幸賴。

 

品      管

產品出廠前皆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程序,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

專利證書

用心專業經營、專利證書作保證。

包      裝

細心可靠的包裝,使產品交到客戶手上時,仍是完好無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