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200A 氧氣長壽命切割機

新世代設計,具有自動氣體控制功能。切割槍零件使用壽命長,大幅降低了切割成本。在正常條件使用氧氣下,電極穿孔壽命可達1500次或5個切割小時以上。

型號: Pla-Jet 150, 200

 

特      點

  1. 設計精簡的CNC電漿切割設備:此設備包含了一台PLA-JET 系列電漿電源機 (含切割槍水冷單元)、高頻引弧單元及一把水冷式電漿切割槍(含7米管纜槍組)。

  2. 電漿切割電源機採用穩定且省電的截波式 (Chopper)設計,使用高效率IGBT模組,確保電源機可同時獲得低能源損耗與高可靠度。

  3. CNC機型用重負載設計,在環境溫度40°C,通風良好的情況下,電源機可連續100%滿載工作2小時。

  4. 切割槍零件具有長壽命設計:切割槍零件使用壽命長,大幅降低了切割成本。在正常條件使用氧氣下,電極穿孔壽命可達1500次或5個切割小時以上 (條件為:切割電流200A、切割厚度8mm、切割材質為碳鋼,穿孔一次切割12秒、切割氣體為氧氣)

  5. 自動氣體調整:在選擇需要的切割電流後,電漿切割機將會自動設定建議的切割氣體參數。操作人員在選擇需要的切割電流、確認切割槍零件後,即可開始切割,不須再調整氣體參數。本設備會自動根據預設參數值,自動調整適當的輸出氣體。本設備亦保留手動調整功能,如操作人員需要,亦可手動調整需要的氣體參數。

  6. 數位式切割槍水流偵測:本設備在運轉過程中,會持續監測切割槍冷卻水的流量,亦可顯示即時水流量值。如冷卻水流量過低,設備將會立即停止切割程序,以避免切割槍因為冷卻水源不足造成過熱燒毀。

  7. 高品質氧氣切割功能:在切割碳鋼時,可使用氧氣做為切割氣體,以獲得更好的切割表現。

  8. 經濟且安全的切割方式:在使用壓縮空氣即可切割各種導電金屬,尤其適用於碳鋼切割,可不需使用其他危險氣體,並達到最低的切割成本。

  9. 具備空氣/氮氣切割功能:在切割不鏽鋼時,可搭配使用空氣/氮氣切割,兼顧耗材壽命與切割品質。

  10. 內建標準CNC介面:電源機內建標準的CNC連接介面,可簡單地與CNC、AVC或其他自動切割載具連動切割。

  11. 數位式異常代碼顯示:如電將切割機發生異常狀況時,面板會顯示異常代碼,方便相關人員檢修異常原因。

  12. 具備電漿墨線(Plasma Marking)功能。

切割能力

 

 

 
 

備註:

  1. 接受其他電源電壓或特殊規格訂購生產。

  2. 產品持續研發,台灣電漿公司保留對機器規格逕行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3. 產品相片僅供參考。

 

連線圖

 

切割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