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NC 龍門式切割機

台灣唯一CNC與電漿切割設備整合製造商,提供完整設備與服務。 CNC採用龍門型設計,可根據客戶需求,搭配使用不同的CNC電漿專用控制器與電漿切割機。

型號: CNC-3000, 4000, 5000, 6000

 

簡    介

 

近年來,由於客戶端的回覆與需求,如CNC設備發生切割異常時,往往需要等候切割機廠商與CNC廠商到廠維護, 並且由於觀點看法不同,往往無法在短時間內將問題解決。自2007年起台灣電漿公司開始為客戶提供全套完整的CNC切割設備,不再只是僅提供電漿切割機電源、切割槍。單一完整的CNC切割設備供應商可以有效減少、縮短設備停機的時間,提高設備的使用率,用戶將不再遇到CNC製造廠商與切割機製造廠商因觀點不同所造成的爭議,因而延遲處理的時間。台灣電漿公司將確保用戶端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完整的服務,節省客戶的成本。

 

台灣電漿CNC切割機特色


 
  1. 驅動系統採用日系高精度AC伺服馬達,品質穩定可靠。
  2. 縱軸軌道採用雙邊驅動模式,高速運行時更加穩定。
  3. 縱軸齒輪齒條囓合結構採用彈簧式設計,提高運行時的穩定度。
  4. 軌道採用高荷重等級,齒排與齒輪皆經過精加工,確保長期運行的平穩。
  5. 龍門採用箱樑式結構,包含退火、應力消除等標準程序,剛性強重量輕,經久不變形,而非方管簡易型式。
  6. 可選擇安裝遙控裝置,控制東、南、西、北、上、下 位移、切割開始、停止與倒退等功能。  
    (*選購功能,且遙控裝置具潛在有危險性,操作人員不可位於機台上,且必須確定機台範圍內沒有其他人員。)  
  7.  CNC龍門與切割床台為分離式,避免因吊掛板材時的衝撞力量,直接影響切割機精度。

 

CNC火焰切割機

 
  1. 最厚可切割200mm之碳鋼
  2. 可選購鋅粉墨線功能
  3. 最多可安裝6支火焰切割槍同步切割,提高生產力。

 

CNC電漿切割機 

 
  1. 高生產效率:依據切割機機型及板厚提供較火焰切割提供3~5倍快的切割速度且不需預熱即可切割導電金屬,1秒鐘內即可完成穿孔執行切割工作(穿孔能力由電漿電源機決定)
  2. 較佳的切割品質:可減少或省去二次加工的工序,降低成本。
  3. 更簡單的操作方式:接上電源、氣體供應,安裝切割槍零件及按照參數表設定參數,任何人都可以得到相同且優良的切割品質,不須特定的操作人員。
  4. 更安全的操作環境:可以僅使用壓縮空氣或氮氣即可執行電漿切割,不須使用危險氣體。大幅提升操作環境的安全性。

 


噴水式電漿切割不鏽鋼  



 
  1. 最低的操作成本。
  2. 在非鐵金屬切割可獲得完美的切割品質。
  3. 低變形量。
  4. 低熱影響區。
  5. 低金屬粉塵。
  6. 底部無切割殘渣。
  7. 無氧化的切割表面。
  8. 切割成品可直接焊接,大部分的應用上都不需二次加工。
  9. 相較於水下切割,噴水式切割可達更快的切割速度及更好的切割品質

 水下電漿切割不鏽鋼

 
  1. 切割過程無粉塵產生。
  2. 最低的熱影響區。
  3. 低切割噪音。
  4. 超低變形量。
  5. 切割成品可直接焊接,大部分的應用上都不需二次加工。

乾式電漿切割不鏽鋼

 
  1. 最佳的切割品質(垂直度與切割表面)。

  2. 最快的切割速度。

  3. 最高的切割能力。

 

 

 

 

備註:

  1. 接受其他電源電壓或特殊規格訂購生產。

  2. 產品持續研發,台灣電漿公司保留對機器規格逕行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3. 產品相片僅供參考。

 

生      產

從研發、生產、檢驗、到安裝,專注每個細節,力求最佳品質
 

CNC切割機實績

 

 

不銹鋼切割樣品

 

 

碳鋼切割樣品

 

生      產

精密的加工組裝製程,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品質值得幸賴。

 

品      管

產品出廠前皆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程序,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

專利證書

用心專業經營、專利證書作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