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300A 交直流電漿焊接機

鋁合金焊接的利器

型號: Pla-Wel 301AD

 

特      點

  1. 獨特的雙變頻設計,可作直流及交流輸出,包含直流電漿焊接的優點外,再針對鋁合金用交流來作厚板的滲透焊接,可作8mm無開槽直接滲透焊接。

  2. 交流直流轉換,僅需撥動一開關即可完成。

  3. 交流輸出為矩形波輸出,於焊接中無需使用高週波輔助,所以沒有惱人的高頻雜訊問題,較容易與自動機配合。

  4. 採用IGBT 半導體元件,省電、高效能!

  5. 觸控式控制面板,操作簡單。

  6. 具有60組參數儲存功能,可將所需之焊接參數儲存於設備中,下次使用時可直接載入,保持相同之焊接品質。

  7. 電弧熱量高度集中,所產生特有的鑰孔KEY-HOLE焊接方式,可以針對10mm以下之不鏽鋼厚板可以一次滲透焊接,不須另外做開槽的前製程,大幅減少時間與原料的浪費。

  8. 獨立之引導電弧電源,可做長時間的連續點燃。

  9. 穩定之電漿電弧,在輸出穩定的焊接電流時,大幅提高焊接槍與母材之間距離變化的容許值。

  10. 具有脈波功能,可做薄板焊接、減少變形量。

  11. 氣體調整可於面板上設定。(另備有分離式氣體控制箱機型)

  12. 初期電流、熔接電流、收弧電流及脈波電流都可獨立設定調整,可針對焊接工件做最佳化的參數調整。

  13. 數位化控制模式,可在焊接之前設定各項電氣參數,不必先試再調整。

  14. 另有整合式伺服送線裝置可供選購。
     

 

 

焊接樣品

 

 
 

備註:

  1. 接受其他電源電壓或特殊規格訂購生產。

  2. 產品持續研發,台灣電漿公司保留對機器規格逕行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3. 產品相片僅供參考。

 

自動化焊接

 

 

焊接能力

 

 

VS 氬焊

 

  1. 較快的焊接速度
  2. 較深的滲透能力
  3. 較窄的焊道
  4. 較穩定的電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