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20A 空氣電漿切割機

可搭載CNC,快速成為品質穩定,且操作容易的自動化空氣電漿切割系統

型號: Pla-Cut 80P, 100P, 120P

 

特      點

 

  1.  高切割速度:100安培切割9mm厚碳鋼板,速度可達2,000mm/分鐘

  2.  高使用率:100%使用率(一小時@40°C),100A以上切割機具標準CNC介面,可搭載CNC或其他自動切割設備

  3.  長使用壽命:100%壓縮氣體流經切割火咀內外層,具有最佳冷卻效果,大幅提更使用切割零件壽命。

  4.  操作容易:不熟悉的使用者,亦可輕易達到良好的切割效果。

  5.  較安全的切割:輔助火咀本身無電位,在接觸切割時較為安全。

  6.  較省電:IGBT高頻作業,較傳統電源機可省電40%以上。

  7.  數位顯示切割電流:切割電流可精確輸出,操作人員可以放心切割。

  8.  可依工作選擇最佳的切割方式。
     •單火咀切割:較佳的切割能力、較經濟的切割成本。
     • 雙火咀切割:較快的切割能力、較低的技術依賴度、較高的切割垂直度。

  9.  完整的保護功能:電源機本身有完整的保護功能,包括氣體異常,溫度異常,輸入電壓過高/過低異常,輸出過電流異常,電極短路,引弧失敗等異常顯 示保護裝置。

  10.  具有開鑿功能。

 

生      產

精密的加工組裝製程,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品質值得幸賴。

 

品      管

 

產品出廠前皆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程序,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

 

 
 

備註:

  1. 接受其他電源電壓或特殊規格訂購生產。

  2. 產品持續研發,台灣電漿公司保留對機器規格逕行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3. 產品相片僅供參考。

 

標準配備

 

內    容

數量

  切割槍  (8米)

1 組

  母材側電纜線含夾接地夾 

  空氣調節器

1 個

  電極

5 個

  火咀

5 個

  保護帽

1 個

 

連  接  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