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5KW 電漿加熱設備

本電漿加熱系統除了能產生較高的溫度外,高溫反應區之反應速率比燃燒室快10倍以上,可利用不同解離氣體達成不同的反應溫度和效果,也可在缺氧或無氧環境下,將物質直接熱裂解。

型號: PHS 15U

 

電漿加熱簡介

電漿(Plasma) 為固體、液體、及氣體等物質三態外之第四種型態,係由正離子、電子、原子和分子等物質所組成。電漿火焰中心溫度可達5,000 ~ 10,000℃以上,並產生2,000℃以上的高溫操作環境(依爐體材質而定),與強烈的紫外光線。


 

 

 

與現今市面上傳統的火焰燃燒加熱方式相比,本電漿加熱系統除了能產生較高的溫度外,更具有以下優點:

  1. 透過超高的熱傳效率,使高溫反應區之反應速率比燃燒室快10倍以上。
  2. 利用解離氣體的不同化學特性,達成不同的反應溫度和效果。
  3. 氣體電漿化的過程損失較少的能量,可將能量作最有效的運用。
  4. 加熱過程採電能控制,增加安全性及系統掌控性。
  5. 可在缺氧或無氧環境下,將物質直接熱裂解。
  6. 電漿焰含有豐富的UV光,可加速化學反應。

 
 

電源供應器

  1. 定電流控制,直流電輸出。

  2. 電源使用溫度回饋控制和全密閉電控迴路系統,可恆控爐體反應溫度。

  3. 全日24小時全載連續運轉,最長可達一個月以上。

  4. 使用開關式電源技術,輸出電流最穩定,漣波率≦ 10%,功率因數≧90%。

  5. 採用IGBT Chopper 斬波式設計,電流輸出最穩定。

  6. 面盤操作使用觸控螢幕。

 

冷陰極式火炬

  1. 可提供傳輸型及非傳型兩種不同結構的火炬

  2. 火炬本體由特殊合金製造

  3. 電漿火炬之弧焰大小可依客戶需求而設計製作。(直徑 10 ~ 100mm,長度50~1,000mm)

  4. 適用氣體:空氣、氬氣、氮氣、氧氣或混合氣 (Ar+H2, N2+H2, O2+N2, or Ar+N2)等。

 

 

熱陰極式火炬

  1. 可提供傳型及非傳型兩種不同結構的火炬

  2. 火炬本體由特殊合金製造

  3. 電漿火炬之弧焰大小可依客戶需求而設計製作。(直徑 5 ~ 20mm,長度30~200mm)

  4. 陰極使用耐高溫材料,電極消耗少,減少加工物被污染。

  5. 適用氣體:空氣、氬氣、氮氣、氧氣或混合氣 (Ar+H2, N2+H2, O2+N2, or Ar+N2)等。

 

 

 

 

 

 
 
 

備註:

  1. 接受其他電源電壓或特殊規格訂購生產。

  2. 產品持續研發,台灣電漿公司保留對機器規格逕行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3. 產品相片僅供參考。

 

電漿加熱實績

 

 

生      產

精密的加工組裝製程,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品質值得幸賴。

 

品      管

產品出廠前皆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程序,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

專利證書

用心專業經營、專利證書作保證。

包      裝

細心可靠的包裝,使產品交到客戶手上時,仍是完好無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