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400A PTA電漿粉末焊機

利用焊槍的發出的電漿電弧對工件上加熱,並向該熱區域送入高耐磨腐蝕粉末材料,使其熔化後沉積在被焊接工件上,並達到耐磨耗、耐腐蝕的效果;適用於注塑機螺杆、球閥、蝶閥、鑽井工具、耐磨板、排氣閥座、玻璃模具、鍋爐管壁...等。

型號: PTA 201D, 401D

 

特      點

  1. 採用IGBT Chopper 斬波式設計,電流輸出最穩定。

  2. 面盤操作使用觸控螢幕。

  3. 配有氣體流量調整器,送粉氣、電漿氣、保護氣皆可獨立設定。

  4. 數位化設定輸出電流、送粉器轉速、氣體預流後流時間… 等觸控式控制面板,操作簡單。

  5. 可將所需之焊接參數儲存於設備中,下次使用時可直接載入,保持相同之焊接品質。

  6. 初期、熔接、收弧及脈波電流都可獨立設定調整,可針對焊接工件做最佳化的參數調整。

  7. 焊槍火嘴為直接水冷,電弧穩定輸出,最適合長時間操作。

  8. 送粉器採伺服馬達驅動,送粉量可微量精準調整。

  9. 送粉器的儲粉桶為透明設計,可清楚看見桶內殘餘粉量

  10. 可配合設計,將自動化與PTA焊機的控制整合在單一觸控螢幕,大幅提升操作體驗。

 

 

焊接樣品

 

 
 

備註:

  1. 接受其他電源電壓或特殊規格訂購生產。

  2. 產品持續研發,台灣電漿公司保留對機器規格逕行修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3. 產品相片僅供參考。

 

PTA焊接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