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化纖過濾用金屬砂

針對化纖製絲用途設計製造的過濾金屬砂,具有極高的抗壓性、穩定的化學成分、與精確的粒度分布,使用上紡壓穩定且壽命長,大幅減少操作成本。

型號: TE-1, 3, 316L, 316M

 

製      程

本公司之金屬砂係以水霧化法製造, 原物料經過嚴格成份挑選, 精算各原料配比, 以高週波感應爐熔煉, 出爐前經德國Spectro分光儀之成份分析, 以確保合金成份的規格要求, 同時控制鋼水溫度±10°C以內, 傾倒入盛鋼桶, 經精心設計的噴霧盤, 以高壓RO水在N2環境下霧化, 製造出形狀極不規則的金屬砂, 再經脫水, 真空乾燥, 三次元振動篩選機分級, 雙錐混合機混合, 物性檢測、 包裝, 提供高穩定, 高品質的不銹鋼金屬砂。

 

 
 

用      途

製絲過濾用融紡之過濾材以往採用矽砂、 氧化鋁砂、 等。 目前為提高效率及生產更高品質纖維, 均改用形狀極不規則之不銹鋼金屬砂。

 

特      點

1.  對高分子聚合物具耐蝕性

高鉻系金屬砂表面披覆氧化鉻膜, 對於熱熔融之高分子聚合物具有良好之耐蝕性。


2.  孔隙度高

極不規則的金屬砂孔隙度可達70∼ 80%, 遠高於矽砂, 過濾雜質能力強, 濾壓低、 壓升速率慢(約矽砂的1/3~1/5),pack使用壽命長。


3.  剪切能力高

金屬砂有極不規則之銳角, 對熱熔高分子聚合物具有過濾、 剪切及除去微細凝膠(micro gels)的能力,(圓滑的矽砂、 金屬網等無剪切能力), 因此產出之原絲強度高、 品質好, 可防止channeling現象發生。
 

4.  熱傳導性佳

聚合物通過濾材剪切時會產生熱, 剪切熱會在局部停留累積, 金屬砂具有良好的熱傳導性(約矽砂4倍餘), 可掌控聚合物溫度, 適用於高速紡絲。

 

5.  具高抗壓性

金屬砂與矽砂同具有良好的抗壓性, 但矽砂不可壓縮, 金屬砂具有良好壓縮性, 平均使用壽命可達矽砂2~3倍, 為化纖紡絲最佳之濾材。

 

6   精確粒度分佈

金屬砂以水噴霧法製作, 製程再現性高, 可得到穩定的粒度分布。

 

 

化學成分

 

尺        寸

如有其他粒徑規格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照      片


 
 

生      產


精密的加工組裝製程,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品質值得幸賴。

 

品      管

產品出廠前皆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程序,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

 

包      裝


細心可靠的包裝,使產品交到客戶手上時,仍是完好無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