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化纤用过滤金属砂

针对化纤制丝用途设计制造的过滤金属砂,具有极高的抗压性、稳定的化学成分、与精确的粒度分布,使用上纺压稳定且寿命长,大幅减少操作成本。

型号: TE-1, 3, 316L, 316M

 

制      程

本公司之金属砂系以水雾化法制造, 原物料经过严格成份挑选, 精算各原料配比, 以高周波感应炉熔炼, 出炉前经德国Spectro分光仪之成份分析, 以确保合金成份的规格要求, 同时控制钢水温度±10°C以内, 倾倒入盛钢桶, 经精心设计的喷雾盘, 以高压RO水在N2环境下雾化, 制造出形状极不规则的金属砂, 再经脱水, 真空干燥, 三次元振动筛选机分级, 双锥混合机混合, 物性检测、 包装, 提供高稳定, 高品质的不锈钢金属砂。

 

 
 

用      途

制丝过滤用融纺之过滤材以往采用矽砂、 氧化铝砂、 等。 目前为提高效率及生产更高品质纤维, 均改用形状极不规则之不锈钢金属砂。

 

特      点

1.  对高分子聚合物具耐蚀性

高铬系金属砂表面披覆氧化铬膜, 对于热熔融之高分子聚合物具有良好之耐蚀性。


2.  孔隙度高

极不规则的金属砂孔隙度可达70∼ 80%, 远高于矽砂, 过滤杂质能力强, 滤压低、 压升速率慢(约矽砂的1/3~1/5),pack使用寿命长。


3.  剪切能力高

金属砂有极不规则之锐角, 对热熔高分子聚合物具有过滤、 剪切及除去微细凝胶(micro gels)的能力,(圆滑的矽砂、 金属网等无剪切能力), 因此产出之原丝强度高、 品质好, 可防止channeling现象发生。
 

4.  热传导性佳

聚合物通过滤材剪切时会产生热, 剪切热会在局部停留累积, 金属砂具有良好的热传导性(约矽砂4倍余), 可掌控聚合物温度, 适用于高速纺丝。

 

5.  具高抗压性

金属砂与矽砂同具有良好的抗压性, 但矽砂不可压缩, 金属砂具有良好压缩性, 平均使用寿命可达矽砂2~3倍, 为化纤纺丝最佳之滤材。

 

6   精确粒度分布

金属砂以水喷雾法制作, 制程再现性高, 可得到稳定的粒度分布。

 

化学成分

 

尺        寸

如有其他粒径规格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络

 

照      片


 
 

生      产


精密的加工组装制程,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所有产品皆为台湾制造,品质值得幸赖。

 

品      管

产品出厂前皆经过严格的品管检验程序,确保产品品质的可靠。

 

包      装


细心可靠的包装,使产品交到客户手上时,仍是完好无缺。